舊金山新唐人《今日灣區》新聞7月3日開播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為了更好的服務本地華人,從7月3號開始,新唐人《今日加州》新聞在舊金山灣區的播出將正式更名為《今日灣區》,節目播出時間從每晚10點,變更為晚上9點。此外,新唐人電視已經成功登陸灣區所有主流有線和衛星電視頻道,覆蓋灣區華人各種收看方式。

《今日灣區》新聞來啦!從7月3號開始,舊金山灣區的觀眾可以收看到更多有關本地議題和資訊的報導。從《今日加州》到《今日灣區》,新唐人電視與灣區華人的心將貼的更近。

新唐人舊金山分台總裁Sherry Yin:「今日灣區可以說給灣區的華人專門打造的一檔新聞節目。週一到週五晚上9點到9點半,我們的新聞是更加針對灣區的華人關心的、所想的事情。包括全球新聞和更多的地方新聞和資訊。可以說更加的貼近我們的華人生活。」

從苗必達居民反對垃圾場臭味、到舊金山社區抵制大麻藥店;從庫伯蒂諾市民推舉草根民選官員,到華人關心的亞裔細分法案,灣區新唐人的記者團隊近年來不斷深入社區,挖掘華人關心的議題,越來越受到民眾的關注。

社區人士賀先生:「因為你們的率先報導,引起了更多的媒體關注。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社區人士趙女士:「唯一的一家真正願意去報導我們草根、百姓的心聲(的電視台)。」

社區人士江先生:「新唐人電視台每次我來,都看到他們的身影。我非常非常感謝他們所貢獻、所做出的一切。」

近期,新唐人電視成功登陸灣區KTNC42台每晚7點到11點的黃金時段,舊金山灣區和沙加緬度首府的觀眾可以通過Comcast、DirecTV、Dish Network等10個有線電視收看,原有的38.5無綫信號全天24小時播出保持不變。

Sherry Yin:「我想呢,在這個信息爆炸的時代,真實的新聞和優秀的中國傳統文化,對華人觀眾來講就像兩股清流,能夠真的幫助到我們的華人,未來我們會本著這兩點,開發更多更好的節目。我們希望灣區的華人能夠多看新唐人,也成為新唐人忠實的觀眾。」

《今日灣區》的新聞播出時間是每晚9點到9點半,希望灣區觀眾鎖定該時段、一如既往的支持新唐人的新聞節目。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