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少時十歲 珊妮抵洛會粉絲吃霜淇淋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來自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的成員「珊妮」,週四上午(6月29日)來到洛杉磯韓國城,藉著韓國超夯霜淇淋的分店開幕式,會見粉絲,一同慶祝少女時代10歲生日。

握著手中的霜淇淋,少女時代成員「珊妮」(Sunny Lee)的甜美模樣,讓一旁的粉絲激動不已。

排隊粉絲Sandra Delpino:「當人潮越來越多,我能排在第一位,感到非常開心。也很緊張要跟珊妮見面,因為這世界上,我最喜歡她。」

能見到心目中的偶像,吃著同一款冰淇淋,是Sandra夢寐以求的事情。

排隊粉絲Sandra Delpino:「我覺得,她讓我變得很有勇氣。她的決心,和全力以赴,給了我動力。」

總裁Tony Lee介紹,珊妮手中的霜淇淋,原料來自韓國的有機鮮乳。經過長時間的研發,他們把美甲鑲嵌的概念,應用在甜筒上。

Bumsan鮮乳霜淇淋總裁Tony Lee:「甜筒的邊沾了白巧克力,再撒上繽紛的彩糖粒。」「你可以把它稱作甜筒藝術,當然是可食用的,但本身非常漂亮。」

Bumsan在韓國本土擁有30間分店,目前海外只有一間店開在中國。Tony表示,希望在年底前能在洛杉磯增加3至5間分店。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