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累積過多致病 催眠可深入解決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美國國際催眠學院,自六月下旬(25日)開始,舉辦了七天中文證照班,邀請擁有20年臨床經驗的曹子策博士授課。截至目前,曹博士已在全球培養了超過1,600位持有證照的國際催眠師

催眠導師曹博士:「催眠是開發人潛意識、智慧和潛能的一個最快、最有效的工具。也就是說一個人,如果想發展自我、成功自我,那麼學習催眠並且應用催眠,就是一個最快最有效的途徑。」

學員在經過七天培訓,並通過中文考試後,可以獲得由美國國家催眠師學會核發的全美催眠師證照。

催眠治療師Jessica Chang:「一般催眠師收入大概,對,按件計酬,大概是一個小時一百塊。」

治療師Jessica Chang認為,從醫學角度來看,疾病發生的原因來自情緒累積。

催眠治療師Jessica Chang:「所以催眠大部分是處理情緒的部分,把情緒的累積解決了,得到一個很好的平衡跟安撫之後,自然就可以解決他疾病上的一些困擾。」

1950年代,美國醫學會、心理學和醫學領域,已經將催眠認證為有效療法。持有執照的催眠師大多在醫院、療養院等機構工作,或獨立開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