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招,再也不用經常刷馬桶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馬桶用一段時間就泛黃發臭,如果不能及時清洗,不僅會有異味還會變色。有沒有辦法不用經常刷馬桶也能保持馬桶乾淨呢?用以下這一招,再也不用經常刷馬桶了!

白醋是用來調味的東西,因為它是酸性的,但馬桶的臭味因子是鹼性的,當兩者相遇,就會產生中和反應,達到了去除異味的效果,而且醋還有殺菌除污的作用!

首先將白醋裝在礦泉水瓶裡,然後在水瓶的底下戳幾個小孔,只要能讓瓶裡的醋能緩慢滴出來就好。再把瓶子正常放置在水箱裡就可以了。

如果買的是醋精,濃度是30度的,就得稀釋到5度就好。每次用廁所的時候,醋都會跟著水一起流出來一些,就相當於洗了一次廁所,馬桶的污垢就不會日積月累的堆積下來,這樣就可以省去經常洗馬桶的麻煩!

這樣的一瓶500ml的醋,大約可以用上2個多月,比起市面上的化學潔廁劑要經濟得多。

這個方法還超不錯啊,又超級簡單。

既避免馬桶內壁泛黃,又有效除臭。

把礦泉水瓶放在水箱裡,還能起到節水的作用。

最重要的是,不用經常去專門清潔馬桶了。

快試試吧,分享給朋友哦!

(編輯:張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