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油罐車爆炸 148人死亡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訊】星期天巴基斯坦一輛油罐車翻車後爆炸起火,造成至少148人喪生。當時這些人正衝向出事現場收集泄漏的燃料。有關當局說,爆炸還造成大約80人受傷。當局擔心,死亡人數還會繼續上升。

一輛油罐車週日在巴基斯坦巴哈瓦爾布爾(Bahawalpur)市郊一條高速公路的急轉彎處翻車。

官員表示翻車是因為油罐車爆胎、司機失控,司機在事故中倖存,已被警方拘留。

警方表示這輛油罐車裝載2.5萬升油。油罐車翻車後,附近村莊的村民立刻拿著各種容器衝向油罐車,還有大批人騎摩托車趕來,開始收集泄漏一地的燃料。約45分鐘後,油罐車突然爆炸。巴基斯坦地方政府發言人認爲,爆炸顯然是有人吸煙所引起。

許多屍體被燒得難以辨認,爆炸現場堆滿了一堆堆焚燬的摩托車。巴基斯坦地方政府發言人稱,警察試圖在油罐車爆炸前封鎖出事地點,但民衆置之不理。約40多名嚴重燒傷者已被飛機送往附件木爾坦(Multan)市的醫院。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