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女在美頻頻出事 又一華裔女失聯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訊】日前,又有一名華裔女子在美國失聯,這是繼中國女留學生章瑩穎失蹤案之後,發生的第三起亞裔女子失蹤案。此前在伊利諾伊理工學院(IIT)校園附近還發生了一起亞裔女性遭綁架事件。亞裔女在美頻頻出事,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據美媒消息,家住美國紐約布魯克林8大道交50街的趙女士,6月13日同男友爭吵離開住宅後,已失聯超過一週。趙女士失聯後,她的親友已報警求助,但警方瞭解後認為趙女士是成年人,可能是負氣出走,暫時不予立案。

趙女士的好友楊女士說,6月13日深夜,她曾看見趙女士同其男友在街頭爭吵,她當時問趙女士是否需要陪伴,但她說不用,楊女士不好再過問,便自行離開了。

8天後的21日,楊女士表示:「第二天中午我睡到12點起來,打她電話,那天電話是通的,但是沒接,發信息也沒回,我想她是生氣吧,等她心情好一點會回覆我,但是到第三天再打她電話就打不通了。」

楊女士說,趙女士手機不會離身,她每天都會和在中國的兩個兒子視頻通話,但從13日到現在,已經超過一週的時間,趙女士的電話始終打不通,沒有消息,她國內的親友也沒有和趙女士聯絡過,這讓楊女士很擔心。

趙女士的男友林先生說:「我們吵架了,她就不高興了,每次吵架大家都不高興,她說她走,今晚就走,每次吵架不是她走就是我走。」林先生稱,13日當晚爭吵完後,趙女士便返回屋內,帶著行李箱出走了。他現在很擔心趙女士的安全,希望儘快找到她的下落。

據悉,趙女士今年33歲,身高1.66米,中等身材,黑髮,胸前有紅色的蝴蝶紋身。如有線索者可致電929-258-6072﹐或347-822-3188。

據報導,6月9日,26歲的中國訪美女學者章瑩穎在美國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失蹤,事件引起社會多方關注,但該案至今懸而未決。不久之後,伊利諾伊理工學院(IIT)校園附近又再度發生一起亞裔女性遭綁架事件。

目前,在以上兩起案件均未有進展的情況下,此時又爆出華裔女子趙女士失聯的消息,華裔女子在美接二連三的出事,攪得人心惶惶,有網友驚呼,中國人老是失聯,怎麼回事呀?!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