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慶父親節 照片中少一人被吐槽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父親節,英國王室肯辛頓宮在推特分享王室父子合影,一張是查爾斯王子與威廉王子、哈利王子的合影,一張是威廉王子與喬治王子的合影。沒想到如此溫馨的父子照,讓網友不開心,因為少了夏洛特小公主。

上週日(6月18日)是父親節,英國王室肯辛頓宮特別發出一組兩張的照片,祝福所有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第一張照片是查爾斯王子當年與年少的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三個人每個人都雙手扶著一根牧羊人手杖,一同彎下腰,把下巴放在手上面的位置。照片中,查爾斯王子左右兩邊有兒子相伴,看起來非常幸福;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則滿頭金髮,笑吟吟的看著攝影師,很可愛。

第二張照片是威廉王子去年9月出訪加拿大,與喬治王子參加軍眷家庭兒童派對時的合影。照片中,喬治小王子雙手抱著爸爸的脖子,把臉貼在爸爸的臉上,一臉滿足感,而威廉王子則緊緊抱著兒子,給兒子十足的安全。

如此兩張溫馨的父子合影,讓不少網友轉推,也讓不少網友吐槽。他們詢問,為什麼夏洛特小公主沒有出現在照片中?

凱特慶祝父親節,在推特上發佈了一組威廉王子與兒女的合影。不滿的網友乾脆把這則包括威廉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的合影四處轉推,表達自己的意見。

還有網友把所有王室的父親照片都找來,轉推到肯辛頓宮的推特中。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