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小塊麵包放在藥布裡,第二天奇蹟出現了!這是必須要知道的絕招!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有時候不小心會被木屑刺到手指怎麼辦?木屑小到看不見,拿鑷子也没辦法取出来還超痛。這時選擇放一小片麵包在被扎到的地方,再用OK蹦把手指和麵包裹起來後去睡覺,第二天就會發現木屑被麵包吸出來了!

想不到啊,平時吃的面包還有這些功能!

玻璃打碎在地上,徒手撿碎片很危險。拿一塊麵包,戴上手套後隔著麵包把碎片撿起來,最後可以再拿一片麵包把地上稍微壓一壓,用麵包的毛細孔把細微的玻璃碎片吸乾淨!

家裡吃剩的蛋糕,第二天想再吃的時候,切面的地方都變得很乾很難吃。這種情況容易解決,記得下次拿麵包把切面貼起來,要用新鮮的麵包貼。這樣蛋糕第二天拿出來就不會發硬啦!

磨豆機裡面總有一些清不乾淨的咖啡屑,卡在機器縫隙裡掃不出來。把麵包撕成小塊放進磨豆機打成粉,再用乾布擦乾淨,你會發現麵包屑會把細碎的咖啡渣吸收,磨豆機裡面就會跟新的一樣乾淨!

很久沒用的糖,導致結塊變得超硬,這時放幾塊麵包進糖罐子裡,麵包裡的澱粉會吸收唐塊裡的濕氣,第二天糖就會變回原本鬆散好挖的樣子了!

放幾塊面包裝入透氣的袋子,放入冰箱內可去除冰箱內的臭味!

還可以用吃不完的面包自製麵包粉,先把乾麵包的皮切除,然後切小塊,如果內部太濕潤就攤平風乾或烘乾。把乾麵包丁倒入食物處理機,按鈕進行切碎處理約30秒,直到麵包呈粗粒的碎屑狀即可,裝入盒中放冰箱裡可以保存一星期。

麵包粉的用途可大了,除了最常見的裹粉油炸以外,還可以將炒好的麵包粉點綴食物,或撒在翠綠的水煮蘆筍或四季豆上,甚至當零食吃也行。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