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屆托尼獎頒獎 老將新秀皆大歡喜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美國話劇和音樂劇最高獎托尼獎,週日晚在紐約頒獎,美國演藝圈長青樹貝特·米德勒抱走最佳音樂劇女主角獎。新星本·普拉特,奪得最佳音樂劇男主角獎。

第71屆托尼獎,音樂劇《親愛的艾文漢森》贏得最佳音樂劇等六座獎盃,成了最大贏家。該劇探討青少年內心的煩惱、與周圍環境格格不入的主題。

來自加州洛杉磯,23歲的年輕新星本·普拉特,因出演這齣戲的主角,獲得最佳音樂劇男主角獎。

最佳音樂劇男主角本·普拉特:「最後向所有在家裡觀看的年輕人說,不要浪費時間想要成為別人而不是自己,因為讓你格格不入的事情,會幫助你強大,謝謝!」

《你好,多莉》獲得最佳复排音樂劇獎。《你好,多莉》1964年在百老匯首演,轟動一時,是百老匯珍藏音樂劇作之一,也是百老匯演出時間最長的音樂劇。

貝特·米德勒這次從新演繹贏得評委讚譽,抱走了最佳音樂劇女主角獎。

最佳音樂劇女主角貝特·米德勒:「復活是一個有趣的詞,它表示接近死亡,然後再度重活。《你好,多莉》從未真的消失,它一直活著。」

泰赫曼憑藉話劇《傷風敗俗》獲得最佳話劇導演獎。該劇探討少數族裔自我認同、大屠殺種族創傷,以及一系列人道議題。

《奧斯陸和談》獲得最佳話劇獎和最佳話劇男配角獎。劇作講述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和平進程中,促成1993年奧斯陸協議的一段挪威外交官夫婦的故事。

著名影星凱文·斯貝西首次擔任托尼獎頒獎典禮主持人,他的詼諧幽默博得了滿堂彩。

新唐人記者唐楣、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