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啦!喬治·克魯尼喜迎雙胞胎兒女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魯尼,曾經說這輩子不再結婚,但遇到阿曼,在水城威尼斯舉行了盛大婚禮。曾經多少次,克魯尼說此生不生子,現在他與妻子宣布:龍鳳胎Ella和Alexander小姊弟出生啦!

「今天早上,阿曼(Amal)和喬治(George Clooney)迎來了艾拉(Ella)和亞歷山大(Alexander Clooney)。艾拉和亞歷山大很健康、開心、很好。喬治服用了鎮定劑,應該幾天內會康復。」《People》雜誌引述兩人於6月6日的聲明,龍鳳胎當天是在倫敦的一家醫院出生的。

一名克魯尼夫婦的好朋友說:「這真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我們非常、非常的高興。喬治將是這對雙胞胎的好父親。」

1961年5月6日出生的好萊塢演員兼導演喬治·克魯尼,曾經在1989年有一段延續4年的婚姻,沒有子嗣留下。當時克魯尼似乎對婚姻喪失了信心,不想再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女友不斷。

2014年4月28日,克魯尼宣布與1978年2月3日出生在黎巴嫩,之後於英國長大的人權律師阿曼(Amal Alamuddin)訂婚。當年8月7日,兩人在英國註冊結婚,9月27日在威尼斯舉行盛大婚禮。

今年2月9日,CBS脫口秀首次宣布,喬治·克魯尼與妻子阿曼正在等待一對雙胞胎的出生。

現在,一雙小兒女順利出生,讓人們紛紛送上最熱情的祝福。


生啦!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魯尼6月6日喜迎雙胞胎兒女。圖為克魯尼夫婦今年2月24日在巴黎。(BERTRAND GUAY/AFP/Getty Images)


生啦!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魯尼6月6日喜迎雙胞胎兒女。圖為克魯尼夫婦今年2月24日在巴黎。(BERTRAND GUAY/AFP/Getty Images)


生啦!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魯尼6月6日喜迎雙胞胎兒女。圖為克魯尼夫婦2016年5月12日在戛納電影節亮相。(ALBERTO PIZZOLI/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鏈接: 第一次當爸 影星克魯尼喜獲龍鳳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