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冰淇淋店遇自殺攻擊 震撼整條街釀8死30傷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訊】伊拉克巴格達1處高人氣冰淇淋店,29日遭自殺炸彈客引爆汽車炸彈,爆炸威力破壞Al-Faqma冰淇淋店四周人潮擁擠的地區,整條街到處都是瓦礫,造成至少8人喪生,30人受傷。

從視頻也可看到,帶著孩子在現場的家長,因遭爆炸波及,受傷倒地,獨留小孩在身邊哭泣不知所措。現場則一片混亂,受傷的民眾哀求的救援,地面滿是血跡。

中央社引述與伊斯蘭國(IS)掛鉤的阿瑪克通訊社(Amaq)報導,這起自殺攻擊目標鎖定「什葉派人士的一項聚會」。

據網友Steve nabil上傳推特的影片顯示,這起爆炸威力破壞Al-Faqma冰淇淋店四周人潮擁擠的地區,整條街到處都是瓦礫。

另有照片顯示,事發後,布滿鮮血的地上到處都是裝冰淇淋的杯子。

美聯社報導說,1名用緞帶和蝴蝶結綁頭髮的女孩被嚇傻,茫然在現場走動。

相關視頻:

網友@TiqueTP21說:「真可怕。感覺上全球的恐怖分子和獨裁者正在對所有進步社會發動全面攻擊。」

@adam_moalim2說:「真令人難過,這真是糟糕的消息。」

法新社引述伊拉克維安官員話說,昨天晚上的這起攻擊案發生在巴格達(Baghdad)市中心的卡瑞達區(Karrada),造成至少8人喪生,另有至少30人受傷。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