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抵全球最危險機場 貨機撞崖 1死2傷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訊】一架註冊號碼為9N-AKY的峰會航空L-410貨機,從加德滿都飛抵距離珠穆朗瑪峰最近的盧卡拉機場時發生意外,在這一全球最危險機場上空撞到一棵樹,之後撞在山壁上,導致機長死亡,2名機組人員受傷。

《航空先鋒報》網站報導,峰會航空(Summit Air)的這架飛機,從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起飛,當地時間大約14點抵達盧卡拉(Lukla)丹寧-希拉里機場(Tenzing-Hillary Airport)上空,當地有霧,視線不夠好。

當飛機在降落時,掛住了一棵大樹,導致飛機失去方向,撞在機場跑道以下大約3米(10英呎)的山崖,之後滑落山坡,直滑到機場跑道以下200米(656英呎)位置,停在山崖的一個突起位置。

機上所有3人被從飛機殘骸中拖出後,送往盧卡拉醫院搶救。機長在抵達醫院後,被宣布不治身亡,一名官員和另一名機組人員受傷,仍在醫院救治。

峰會航空之前名字為勾瑪航空(Goma Air),今年3月13日剛剛更名。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