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劉胡蘭離我的孩子遠點》——大陸家長致老師信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日前,大陸某地一所學校開展學習劉胡蘭的活動,一位家長強烈反對自己的孩子前去參加,並給老師寫了一封信《請劉胡蘭離我的孩子遠點》,明確告之不想讓自己的孩子像劉胡蘭一樣,在上小學和初中的年齡就參與殘酷的政治鬥爭,更不想讓自己的孩子那麼小就被一些大人教導著去殺人,而後又被別人殘酷的殺害。

家長給老師信如下:

老師你好,不論是哪個領導人倡導別人學習劉胡蘭,我都以常識和是非來理解發生在60年前這件聽起來就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

這些人讓一個十三、四歲的孩子去參加你死我活的政治鬥爭,當同齡人還在草地上天真爛漫地追逐嬉戲的時候,她卻和一群大人殺了她們的村長。而後不久又被對方捉到同樣殘忍的把她的頭鍘了下來。從這裡面我看不到有任何值得稱讚的品質和任何值得堅守的理想。相反包括後來那些心智和謀略非凡的大人物對她的嘉獎和稱讚都將是恥辱的記憶。我也同樣是在這種鬥爭、仇恨教育中長大,所幸我最終掙脫。

當女兒還是抱在懷中嬰兒的時候我就擔心她的心靈被這個社會的陰暗所裹挾。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希望孩子是在一個原諒、包容和關愛等等散發著人類自然天性的環境中成長。當一個人的心裏從小被種下了血腥、殘忍和仇恨種子的時候,長大後精神扭曲的果子就會跟隨他一輩子。

我想任何一個有理智的家長都不會想讓自己的孩子像劉胡蘭一樣,在上小學和初中這個年齡的時候就參與這些殘酷的政治鬥爭,更不想讓自己的孩子那麼小就被一些大人教導著去殺人,而後又被別人殘酷的殺害。所以想到我的孩子被教導去學劉胡蘭,我心如刀絞。出於一個父親的責任,我本能的想為孩子去抵擋可能對她心靈帶來的戕害。望老師理解,以後這個活動請允許我們放棄。

謝謝!

——孩子的家長

揭秘劉胡蘭被鍘死真相

在中國大陸的教科書裡,有一則故事,一個不滿15週歲的女孩子,被一夥人用鍘刀鍘死,這就是被中共宣傳為抗日英雄的劉胡蘭。實際上,劉胡蘭死時,不是抗日戰爭之時,而是內戰時期。而且死後才被追加為共產黨員,並且她是被共產黨人出賣的。

近代史學者章立凡,主要研究領域為北洋軍閥史、中國社團黨派史等問題。就劉胡蘭其人,他認為,這個丫頭比較二,人家偷驢她拔橛兒,搭上了小命兒一條。

據《是悲劇而不是英雄!劉胡蘭死亡真相》文章中稱,劉胡蘭的死,是兩種她個人無法抵禦的強大的社會力量對她的利用、欺騙和無情的侵犯造成的。劉胡蘭並不知道她在做什麼,她所堅信並為之獻出生命的所謂理念,事業,並沒有她所看到或是聽到那樣偉大。

文章說,劉胡蘭死亡原因是她配合敵後武工隊處死了本村村長石佩懷。據一些資料記載,這個村長為閻錫山的軍隊派糧派款,遞送情報。那時閻錫山是國民政府山西省主席,也相當於現在的山西省長。

劉胡蘭替共產黨敵後武工隊的武裝力量出力,並最終走上了殺人之路。

文章指出,從這一點來說,她不僅不是英雄,還是一個有罪的人。作為政府,需要追究殺人者的罪過和有關人的責任,本來是天經地義的,劉胡蘭等人參與了殺害村長的犯罪行為,自然是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

文章認為,看到劉胡蘭的可悲之處,失去了對自己生命的珍視,也視別人的生命如草芥,她的英勇和堅強,不是為了一個崇高的人類普世的目的,也不能體現人類本質的價值,而是為了自己一群人的私利的執著;她的從容就死,不是為了更加崇高的自由和社會的進步,所以,這個少女的死是可悲的,而不是英雄式的。

此外文章還稱,人類歷史上出現過許多聲名顯赫的人物,可這些人物並不一定就是英雄,有些人當時是英雄,那是控制他那個時代的需要,那個時代一旦成為歷史,他就不再是英雄,有可能是人類的罪人。

而在中國,劉胡蘭的所謂英雄事跡曾經成為學生的教材,不過,熟知中共本質,經歷了幾十年被中共黨文化洗腦的中國人都知道,中共的教育始終都在用這樣的方式,煽動中國大陸一代又一代的學生的仇恨激情,達到被中共統治和束縛的目的。

(記者曾真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