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自衛隊偵察機墜山殘骸散布 4人罹難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日本陸上自衛隊1架偵察機15日從雷達上消失蹤跡,16日早上11時左右,搜救隊在北海道的北斗市山區發現殘骸散布,出動大批人員抵達出事現場搜救,下午證實機上4人全數罹難,遺體已經尋回。

中央社報導,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LR-2偵察機在日本時間昨天中午11時50分左右從雷達螢幕上消失,自衛隊15日出動900人搜索,16日增加至1700人。

搜救隊在北斗市山區發現殘骸散布,也發現了4具遺體。傍晚防衛省宣布,罹難者確實是53歲的機長高宮城効、41歲的副機長柳田智德等4人。

出事的LR-2聯絡偵察機隸屬於北海道札幌市的北部方面航空隊。15日應北海道知事要求,準備接載1名病人,11時23分於衝丘珠空港起飛,預定11時50分抵達函館空港,但在飛機降落前的11時48分,在距離函館空港30公里處,突然從雷達上消失在山林遍布約900公尺高的地點。機上搭載包括機長在內4名男性自衛隊員。


2017年5月15日,日本陸上自衛隊1架偵察機從雷達上消失蹤跡,搜救隊在北海道的北斗市山區發現殘骸散布。(KYODO NEWS 【共同通信社】視頻截圖)


2017年5月15日,日本陸上自衛隊1架偵察機從雷達上消失蹤跡,搜救隊出動大批人員抵達出事現場搜救。(KYODO NEWS 【共同通信社】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