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神鬼奇航5」遭駭客勒索 迪士尼拒付鉅額贖金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全球正遭勒索病毒WannaCry攻擊,迪士尼即將上映的電影也難倖免,執行長艾格今天表示,駭客聲稱取得迪士尼未發行的1部電影,並要求「龐大」贖金,但迪士尼不會屈服於網路勒索,正在與聯邦調查人員合作,監控網路資料外洩的情況。

中央社報導,美國電影網站Deadline在沒有透露消息來源之下,指出遭竊的電影是將於26日上映的「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部分電影編劇在推特上猜測可能是皮克斯(Pixar)的「Cars 3:閃電再起」(Cars 3)遭竊,因為這部電影將於下個月上映。

勒索者要求迪士尼支付比特幣,不然就釋出電影5分鐘的片段,在拿到贖金前還要再公布20分鐘片段。

據引述艾格(Bob Iger)在紐約與迪士尼(Disney)旗下的美國廣播公司(ABC)員工開會時說的話,艾格沒有透露哪部電影遭竊,但表示迪士尼不會屈服於網路勒索。

「好萊塢報導」在官網引述多位未具名的消息人士報導,迪士尼正在與聯邦調查人員合作,監控網路資料外洩的情況。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