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傷力極強的寒心話 你是否曾經說過?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訊】日常生活中,人們往往會說出一些讓人心寒話,也許自己並不知道這些話已傷害了對方。下面這幾句寒心话,看看你有沒聽過或說過?

1、我不是那個意思,你要這樣想也沒有辦法!

說這句話的時候,其實就是對方誤解了。善意的解釋一下,或送上一個真誠的道歉就能化解尷尬與誤會。

2、有什麼大不了的,你也太小心眼了吧!

做錯事情不道歉還找藉口,沒有什麼比這種行為使人更心寒的了。

3、我想怎麼樣,你管不著!

也許你覺得別人沒有資格管你,或者你也可以不接受別人管,但是如果管你的人是最愛你的人,這句話一出,卻傷害了他和她。

4、你想怎麼樣,隨你的便!

這句話很冷漠哦!人與人之間要互相關心才會有溫暖,孤傲冷漠只會越來越少朋友。

5、你看看人家、、、你卻是、、、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什麼可比,這樣比特別是對孩子這樣說,會讓孩子,生出妒忌心,喜歡爭鬥。

6、我都為你這樣了,你卻、、、。

真正對別人好,是不會想要回報的,只是默默的付出,也不會在嘴上說出來邀功。

7、你怎麼這麼沒用呀!

這句話千萬不要說出口。它很容易讓人提不起勁,甚至破罐子破摔。人有順境逆境,困難只是暫時的。

(責任編輯:鍾正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