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說明與道歉啟事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訊】由於全球法輪功學員日前(五月十二日)在紐約舉行了一個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的慶祝大會;同時,由於法輪功信仰和活摘器官被中共迫害至死已有數十萬人以上,因此,上萬名各國學員在紐約的集會也呼籲世人關注並制止對信仰自由的壓制與迫害。

會中舉行了一項大遊行,除了呼籲立即停止迫害外,也由各國學員穿著民族服飾遊行,共超過五十多個國家參與。台灣的學員因為覺得代表台灣特色的是傳統的原住民族服飾,因此,有數十位學員準備了包括鄒族、阿美族以及排灣族在內的原住民族傳統服飾,希望彰顯台灣的多元族群特質。不過,此事引起部分族群朋友在臉書上的關注與批評,認為侵犯了原住民族的權益和尊嚴。

台灣已是一個非常重視多元文化的國家,肯認和維護原住民族群的權益至關重要。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對於造成冒犯感到非常抱歉,我們目前已立即從相關媒體網站上撤下所有相關報導,並當謙虛反省和溝通理解,並盡量學習改善。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 敬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