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重回修煉的法輪功學員GLORIA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

GLORIA:「回顧自己這麼多年的人生,可以說我是很小的時候就跟著父母得法了,那個時候是上小學二年級,然後跟著父母修煉之後我的成績就有很大的一個變化,那個時候就感覺學習就特別的勤奮,之前也只是中等在班級裡面是中等偏上,從修煉大法之後我,也跟著父母一起修煉,然後努力的提高自己的心性,經過了一個學期我的成績就變成了班級的前幾名,就成為了尖子生,然後這麼多年一直堅持自己的一些做事的原則,然後感覺一直是得益於大法修煉吧,但是自從九九年迫害之後,我很遺憾的當時走出了修煉,是我感覺這麼多年我感覺到很後悔的一件事情。」

GLORIA:「自從來到了海外我就重新走回到修煉,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重大的人生的選擇,也是讓我覺得是我到目前人生當中做得最正確的一個選擇,他讓我重新找到一種幸福,因為在過去的十幾年中,因為感覺到我們在與人競爭,在這在社會上你必須要出人頭地,你要一直保持優秀,就感覺到自己的壓力非常的大,很多時候感覺不能夠滿足自己或別人的期望,非常的痛苦,甚至有相當一段時間我感到很抑鬱,自從回到了大法的修煉當中後,我明白了這些都是對名利的一種執著,當真的放下這些名利,看淡這些虛幻的東西之後,我就漸漸的開始感覺心胸越來越豁達,這是感覺生活又重新開始了光明,而且在與人交往上啊,也更加的隨和,隨時隨地都會帶給我那種開心和幸福,重新讓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所以我特別感謝師父一路以來,雖然我之前走出去過大法,但是師父的一路呵護又讓我重新回歸,緣歸大法。讓我特別的感謝師父。」

GLORIA:「我非常感謝師父這麼多年一直沒有放棄我,一直這樣慈悲呵護著我,從出國留學然後畢業到現在,每一步師父都在看護著我,我感覺到師父就在我的身邊,希望自己能夠不辜負師父的期望,能夠努力的修好自己,謝謝師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