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蒙特利爾 方雪琦修煉體會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麥吉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土木工程系學生方雪琦:「我叫方雪琦,1993年出生後就隨家人一同得法。我現在是在McGill大學讀土木工程專業。在國內迫害開始了之後,因為家人有很多被關押。當時就是覺得在國內就是很苦很累,心裏沒有一個著落。到了海外之後,我相當於正式自己開始修煉,然後就感覺生命獲得了新生,自這樣一個自由的國家裡能堅定我的一個信仰。修煉大法讓我明白了很多人生中的意義。隨著我在學法修煉的時候,身心都變得更加的純淨。」

麥吉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土木工程系學生方雪琦:「因為法輪大法修煉『真善忍』,這是我從來沒有想到過的。讓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也學會了一個做人的基本的道理。然後,讓我在平時的學習中,就感覺是大法給我開智開慧。平時沒有用很多的時間學習,但學習成績一直很好。同學也非常喜歡跟我在一起。」

麥吉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土木工程系學生方雪琦:「我也參加了天國樂團,很希望用音樂這樣一種形式,向各個族裔的人都能展示大法的美好。有一次在遊行過程中,我的一個同學就在旁邊看遊行,然後就看到了我,非常高興的在那邊一直在喊我的名字。可是,我都沒有聽見。然後她說,真的特別開心的能看到你那麼專注的去做這件事情。看來是,法輪大法真的是好。她是一個中國人。因為我是一個修煉大法的受益者,大法給了我很多的智慧。我希望能把這樣的大法的美好傳達給更多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