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聚時代廣場 法輪大法讓他們戒菸酒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週六(5月13號)中午,100多名主要來自歐洲的法輪功學員,來到紐約時代廣場展示法輪功的功法,其中有多位學員分享了她們修煉法輪功之後,身心受益的經歷。

在華氏50度的低溫中,法輪功學員不畏風雨展示功法。這位時尚公司創辦人馬克和太太,以前為了商業的應酬而抽菸喝酒,知道這樣對身體不好,因此想改變。

國際時尚公司Anima Creative Management創辦人Mark Luburic:「所以我們試過瑜伽、以前很擅長的橄欖球,但都不見情況好轉。」

五年前,在同事的介紹下,他們開始接觸法輪大法

國際時尚公司Anima Creative Management創辦人Mark Luburic:「修煉幾個月後,我放棄抽菸喝酒,到現在都沒再碰了,相當不可思議。」

這樣的例子,在這群學員中還不是唯一一例,很多人都因為修煉了法輪大法,而戒掉了菸癮、酒癮,甚至毒癮。

希臘廚師Llias Kotsambouikidis:「毒癮和菸癮瞬間就沒了,我沒有付出任何代價。」

瑞士學校校長Silvan Fedier:「遇見法輪大法是唯一的方法,所以戒掉並不爭扎。」

對這群修煉者來說,法輪大法讓他們的生命更加美好。

瑞士NGO Hanna Kastel:「我以前背部受傷,修煉後很快就痊癒了。」

國際時尚公司Anima Creative Management創辦人Mark Luburic:「不只身體上,我的心理上也有戲劇化的改變,我認為這是個很精彩的旅程。」

瑞士學校校長Silvan Fedier:「我在生活上更有條理,並很正向。」

他們13號中午在時代廣場,想將自己認識的法輪大法讓更多人知道。

瑞士學校校長Silvan Fedier: 「我從法輪大法中獲益良多,所以來紐約對我來說很重要,慶祝法輪大法弘傳25週年。」

國際時尚公司Anima Creative Management創辦人 Mark Luburic:「真善忍的價值適合任何人和事物。」

希臘廚師 Llias Kotsambouikidis:「我想讓大家知道我們都一樣,就像在街上的人,我就在類似的地方開始修煉的。」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