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辦到了」 他向世人證明,唐氏症也能和正常人一樣,考取大學!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美國一位唐氏症患者基斯,日前收到南阿拉巴馬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他非常開心,大喊「我辦到了!」,然後奔向媽媽的懷抱裡哭泣。他向世人證明了,唐氏症患者也能和正常人一樣,考取大學。

基斯(Keith)的媽媽格裡菲斯(Heather Griffith),在網上分享了兒子收取大學錄取通知書那一刻的影片,感動了幾十萬網友,短片上傳至今就有47萬人點擊瀏覽,不少人點讚。

影片中可見,基斯(Keith)小心翼翼地打開手中的信封,他一邊讀著信件內容,一邊聽著媽媽在旁誦讀,當他終意識到自己已被大學錄取後,臉上露出笑容並高喊:「我辦到了!」,接著奔到媽媽的懷裡哭泣,他的母親十分感動,畫面非常溫馨。

據悉,2016年,基斯畢業於薩摩高中(Satsuma High School),被南阿拉巴馬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Alabama)錄取,將就讀特教課程,學習如何獨自生活及求職技能。

相關視頻: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