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官淫亂史 震驚歐美觀眾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中共史料記載,日軍二戰期間濫殺平民、強姦女性,而中共軍隊燒殺搶掠、姦污女兵的惡行同樣觸目驚心。華裔艷星白靈曾自爆,她少女時期在中共軍隊文工團表演時,被迫為長官提供性服務長達3年之久。

白靈出生於中國四川成都,父親白玉祥是中共軍隊退伍音樂教師,母親陳彬彬是舞蹈家。早些年,白靈在接受美媒專訪時透露,她14歲初中畢業後,進入中共軍隊文工團擔任文藝兵,她自爆一直到17歲為止,被迫為多位軍官提供性服務,和她一起在西藏服役的女兵都有過同樣經歷陪睡陪酒。

白靈說,在為軍隊長官提供性服務的這3年期間,她曾經懷孕,逼不得已只好以假名墮胎。白靈所曝光的軍隊淫亂史,曾一度震撼了歐美國家觀眾、以及旅居歐美國家的華人華裔,同時也揭開了隱秘但並非絕密的中共軍隊的淫亂史。

此前就有外媒稱,中共軍方的淫亂史,是中共軍隊的潛規則,所涉及的人數雖然龐大,絕大多數卻無奈選擇沉默,成為人所共知、卻不被公開的秘密。

不過由於女性參軍帶來的利益巨大、以及中國民間並不清楚軍方的這個醜陋潛規則,那些希望子女能有個好未來的中國父母,還是不惜花大價錢走後門,把自己的女兒輸送給軍隊。但他們並不知道女兒參軍後成為部分軍官的泄欲工具。

報導稱,中共的文工團、歌舞團、通訊隊、衛生隊等機關的女兵,幾乎都成了變相的慰安所。這跟目前中共貪官包養二奶、共用情婦的情況類似,只是中共軍隊的性腐敗比社會上要早許多。

中共軍方高層淫亂史

中共軍隊的性腐敗現象,來源於軍隊的最高領袖毛澤東及其相關高層官員,最著名的就是中共建政後創建隸屬於軍隊的「中南海文工團」,曾受到過彭德懷的直面批評,怒斥文工團的女孩子往毛那裡送,是在為毛「選妃」。

緊跟毛澤東的葉劍英,淫亂方面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坊間人稱「花帥」,沒有資料統計到底有多少歌舞團、文工團的女兵,成為其施欲的對像。

某軍隊王牌部隊的師參謀長,在轉業後,曾親口對朋友說,他們在1989年到北京鎮壓六四學生時,在京郊部隊駐地,跟他們師女兵經常嘿咻。在他的眼裡,軍隊尤其是文工團、歌舞團部門,基本上就是高級官員的慰安所。

毛澤東的荒淫糜爛,更是眾所周知的事實。海外網站曾刊發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揭露被毛澤東蹂躪的女兵、文工團員、電影明星、雜劇明星,服務員等高達幾千人。

那些被毛澤東糟蹋的女子,事後均被送往海南島五指山、大小興安嶺等與世隔絕地帶。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