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訪港 盼偶遇發哥 最愛《無間道》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訊】新科韓國視帝,韓星孔劉昨天旋風訪問香港。他說自己最喜歡的香港電影是《無間道》,偶像是周潤發。他表示希望能在香港偶遇發哥,一起來張合影。

剛剛以韓劇《鬼怪》奪下百想視帝的韓國明星孔劉,下午在香港嘉裡酒店和媒體見面,一身白色西裝亮相帥氣逼人,和主持森美對談人生,態度親和,有問必答。

被問到最喜歡的香港明星,孔劉這麼說。

韓國明星孔劉:「我剛才都提到周潤發先生,大家都知道我沒有做演員之前,都是看周潤發、劉德華先生的作品長大,我們提電影的時候,都會提香港舊片。」

韓國明星孔劉:「我會不會搭公關交通遇到周潤發先生?如果我遇到的時候,我會和他拍合照。」

他表示最愛的港片是《無間道》,也想扮演其中角色。

韓國明星孔劉:「最喜歡《無間道》電影。」

主持森美:「《無間道》是警匪的電影」

韓國明星孔劉:「你覺得我適合不適合(扮演)?」

主持森美:「適合。」

拍《鬼怪》爆紅,那孔劉自己相不相信鬼神呢?

韓國明星孔劉:「我有些相信(鬼神)。韓國電影拍攝場地,都經常有些鬼神出現。因為那個地方可能是一個墳墓的地方,我也聽到一些傳聞,傳媒說過,拍戲的時候都遇到鬼神。所以我知道那個地方在哪裡,我不會去那裡睡覺的。」

談到最深刻角色,孔劉認為《咖啡王子》角色最像他,既有成熟一面,也有少年的任性。孔劉明晚將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辦粉絲見面會。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