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用拳頭說話 全日空航班上演全武行(視頻)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5月1日晚,從日本東京飛往美國洛杉磯的全日空NH6航班,在起飛之前,兩名乘客突然在客艙打鬥,空少、空姐馬上過來拉架。這一紛亂的瞬間被其他乘客拍下後,發表在社交媒體,並獲得熱傳。

從日本東京飛到美國洛杉磯的航班需要飛行11個小時。5月1日(週一)晚,當乘客在東京成田機場登上全日空(ANA)NH6班機的客艙,準備飛往美國洛杉磯時,其中兩名看起來像西方人的乘客,儘管分坐在前後兩排,但突然互相發怒,開始動拳頭。

客艙的空姐和空少連忙上前拉架,現場其他乘客則有不少人拿起手機,記錄了這一不尋常的一幕。

CNN引述一名乘客阿沃(Corey Hour):「沒人惹他(前排的男乘客)。他之前挺冷靜的,大概幾分鐘後突然開始打那個人(後座的男子)。」「機艙內有孩子,你可以聽到視頻中孩子的哭聲。」

阿沃說,打人的男子在「離開到前艙待了一會兒後,突然又返回來去打那個人,這是為什麼我停止拍攝,上去去制止他的原因。」

最終,打人的男子被空乘人員勸下飛機,飛機隨後順利起飛,但仍因此晚點超過90分鐘。

相關視頻:

全日空航空在事件發生後發出聲明,向全體乘客道歉,並表示打人的乘客已經被拘留。成田機場警方則表示,當天機場拘留了一名喝醉酒的男子,但沒有透露這名男子是否就是被趕下飛機的打人乘客。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