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多倫多男子被控市中心四處縱火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多倫多警方表示,一名多倫多男子上週末在市中心的四個地方縱火,目前正面臨指控。

警方表示,4月23日週日下午不到6點的時候,在一小時之內,在多倫多市中心的幾個不同地點爆發了四次火災。其中有兩處火災發生在垃圾箱內。一處位於255 Wellington Street W.,而另一處則位於50 John Street。第三起火災始於在400 Front St. W.前停放的一輛汽車。目前警方尚未透露第四次火災的發生地點。

在火災發生當時,多倫多警方發出公共安全警報。

縱火嫌犯Steven James Pusztai的身影也被罪案現場的安全攝像機鏡頭所捕獲。54歲的Pusztai是無家可歸者。他於4月26日被捕,並在當天出庭。現在,Pusztai被控三項縱火罪及三項違反觀察條件罪(breach of probation)。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