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韩国法轮功学员中共大使馆前集会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韓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前舉行集會,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8週年,呼籲世人瞭解法輪功真相,認清中共謊言,同時勸告中共官員選擇正義良知。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25日,韓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共駐韓大使館前,打著「法輪大法好」、「紀念四二五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八週年」等中、韓文橫幅。共同紀念18年前的「四二五」中南海萬人和平大上訪。

法輪功學員高成女:「這種四二五精神被視為文化成熟的里程碑,將在未來世界永垂青史。」

中共以「四二五」上訪事件為藉口,在1999年7月20日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使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遭受無辜迫害。

法輪功學員黃英粉:「這麼好的功法被迫害後,(我們)沒有一天的安定的生活,家庭的迫害,社會的迫害,走到哪都是迫害,但是我們修真善忍,讓社會認識到我們是好人,共產邪黨真是很邪黨的,這麼好的功法鎮壓一定要有一個正義的(審判),讓老百姓,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功學員梁成英:「(迫害後)派出所經常到我們家去,干擾,騷擾我們,不讓我們煉功,沒收我的東西,每天都到我們家裡去,讓我們去610,最後我們就搬家了搬到江蘇去了,他們又找到江蘇去了,要迫害我們,現在我來到韓國六年了我不能回中國了。」

近十八年來,隨著法輪功學員不斷的講真相,反迫害,中共的迫害謊言被全面揭穿,同時法輪功也洪傳世界100多年國家。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表示,希望世人能夠認清中共的流氓本質,站在正義的一邊。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吳世烈:「我們希望通過這個活動,將這些信息傳遞給中國官員和韓國政界高層,瞭解現在中國的形勢變化,這是我們舉行這個活動的宗旨。」

當天,在中共駐釜山總領事館前,也同時舉行了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8週年記者會。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