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中領館集會 十八年和平理性一如既往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已經持續了18年,面對不公正的對待,法輪功學員一直用和平理性的方式來抵制這場迫害。今天上午,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中領館前,紀念18年前的「425萬人大上訪」。

今天是4月25號,歷史上的今天——1999年的4月25號,因面對媒體的不公正報導和警察的暴力對待,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和平上訪,這一事件也被外界譽為「中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理性和平上訪」。今天,部份法輪功學員再次聚集在中領館前,紀念這一歷史事件,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8年的殘酷迫害。

美南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宋明生:「四•二五上訪,是法輪功學員在中共迫害升級的情況下,不得已採取的合理合法的反迫害舉動,展示了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境界。」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府右街的國務院信訪辦上訪,要求釋放此前在天津被當地警察暴力抓捕的四十五名法輪功學員,同時要求當局允許法輪功的書籍出版,並給予民眾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儘管人數眾多,卻秩序井然,沒有標語也沒有口號,事件在當天和平解決,被公認是和平理性的典範。然而僅僅三個月後的7月20日,時任中共中央總書記的江澤民還是一手發動了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時至今日,這場迫害仍在繼續。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王婷婷:「從我的好友車平平被迫害的殘酷事實看,她是7次被非法抓捕,幾次死裡逃生,其中有一次從六樓上被逼著跳下樓,摔在水泥台上高位截癱,警察把她們關到公安醫院裡面,讓家人給寫了一個他們(警察)不負責後果的保證書,就讓(家人把車平平)領回家去了,然後車平平奇跡般的由高位截癱完全恢復健康,然後現在又被非法抓捕,在中國大陸迫害還是很殘酷的。」

18年來,面對不公正的對待,法輪功學員一直秉持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揭露迫害的真相,也使越來越多的人在這場迫害中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美南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宋明生:「18年的時間過去了,法輪功學員們大善大忍的講真相,贏得更多人的支持。截至目前,已經有2億7000萬多中國民眾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