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嚴重延遲 紐約賓州車站通勤族擠爆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週二傍晚,風雨交加,紐約賓州車站多條線路的火車發生延誤,通勤族們被困在車站內,請看記者宇亭在現場的報導。

在曼哈頓的賓州車站,週二下午的下班高峰時段,這裏擠滿了等待回家的乘客,NJ transit,長島火車以及Amtrak都因為線路問題而延遲。

在賓州車站大屏幕上,顯示幾乎所有的車次都有延誤,有些車次甚至延誤長達一小時,給通勤下班的乘客帶來不少麻煩。

作為紐約市的交通樞紐之一,很多往返於紐約和新澤西之間的通勤族,每天都要到賓州車站乘車。不少等車的乘客都認為,賓州車站的交通經常出現狀況。

NJ transit乘客Peggy:「就是最近經常延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我就必須要訂閱NJ transit預警郵件,所以你就可以隨時查有沒有延遲。」

Amtrak乘客梁女士:「經常會延遲。我反正每天從紐約到費城,然後每天都搭,我大概搭了一年,然後經常這樣子。」

賓州車站公佈,這次延誤是因為線路問題。而因為最近的線路維修,預計未來幾天賓州車站的交通還是很難完全恢復正常。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