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讀!單身出門遇見壞人要學會自救!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如果一個女孩子遇到惡人的時候怎麼應對?女孩知道一些自救的常識,至少在遇到壞人的時候能夠自救。

1、現在社會人們比較冷漠,當女孩子遇見壞人,千萬不要喊:救命啊,搶劫啊!不一定會有人出來幫你。你得喊:著火啦,著火啦,整棟的人都能出來。

2.當女孩子在路上遇見小偷,千萬不要喊:抓小偷,抓小偷,不一定會有人幫你,你得喊:城管打人啦!整條街的老百姓都能把路圍死。

3、有時被逼迫,在公眾場合,看見警察或者看見外表有素質的人,我們可以大聲喊叫,以求幫助。

4、只要碰見有人,可以開口叫「大叔」「阿姨」,罪犯畢竟心虛,他們誤以為你們是熟人,很有可能放開你,這樣你就有可能獲救。

5、先和壞人週旋,不要激怒匪徒,如果他是劫財,就把錢拿出來扔遠點讓他自己去拿,然後伺機逃跑,如果他已經在身邊了並且很激動,就要小心點了,順著他不要刺激他。

6、實在不能擺脫壞人糾纏,無法脫身,但最起碼要保住自己生命。沒有了生命人生一切都無從談起。要想辦法留住罪犯的證據,這樣找機會抓主犯人。千萬不要採用自殘手法傷害自己。

夜間單獨出行時一定要注意安全,儘量避免自己一個人單獨外出,如果一定要外出,在外也要注意安全:

1、不坐黑車:不管在熟悉或者不熟悉的地方,都不要坐黑車,最好坐公交車;

2、不與陌生人拚車:以防不法份子設下陷阱,不認識的人也許都是一夥的;

3、記下車牌號:上車後告訴家裡人車牌號,司機聽到你這麼說,就不敢鋌而走險了;

4、坐司機後面位置:也就是後排左邊位置,司機如果產生歹念,發動襲擊最不方便;

5、夜間記得開車窗:在夜間坐車時,最好開窗透氣,以防迷藥事件發生;

6、隨時注意行車路線:上車要打起精神,注意觀察司機走的路線,發現不對的地方隨時提出來;

7、不暴露自己手機是否有電;

8、面對陌生人不要輕易和對方起爭執;

9、如果在路上碰見冒充你家人,冒充你老公,要強行把你拉走,請不要驚慌!你要儘可能的去毀壞周圍他人的財物,比如狠狠去踹有司機的車的車門一腳,或者掀翻路邊小攤,或者摔壞路人手機等等。

這樣那些財物損失者絕對不會放你走的,如果行凶男子冒充你的家人或者老公,那些損失者會直接找「你家老公」!到那時想逃脫的就是他了。

記得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