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悉尼法輪功學員燭光守夜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4月24日傍晚,悉尼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海德公園舉行了燭光守夜活動,紀念18年前的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信訪辦和平上訪的事件,並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請看報導。

傍晚時分,黃色的點點燭光在悉尼的夜幕中柔和閃爍著。悉尼法輪功學員在燭光中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當年的親歷者回憶起在北京上訪時的景象,仍然歷歷在目。

法輪功學員李元華:「當時其實大家去的時候沒有抗議的想法,比如像我個人來講,因為修煉受益了,那麼我就是想把我自己身心的變化告訴政府,希望政府把天津抓捕的法輪功學員放出來,我們大家能有一個和平的煉功環境。

法輪功學員劉捷:「大家都非常平和的站在那兒,有的是非常平和的看書、讀法,有的在那兒煉功,大家都靜靜的。」

在中共政權下超過萬人規模和平的集體上訪開創了歷史先例。

法輪功學員李元華:「實際上這個應該說是一個時代的典範,因為在中國歷史上也沒有這麼多人用一種和平理性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意願。」

法輪功學員劉捷:「大家就是用修煉人的標準去要求自己,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要求自己。修煉人在哪兒都應該做一個好人。」

法輪功學員李麒忠:「因為我們的信仰是真善忍,所以我們能夠做到這樣理性的、和平的去上訪。」

然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同年7月20號還是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仍然不時傳出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消息。

法輪功學員劉玲:「最近我得知,就在3月22日,西安市非法抓捕了三、四十名法輪功學員,我的母親李玉華和我的姐姐劉春霞也在其中。在這裡我要呼籲中共立即釋放我的母親和姐姐,以及所有還在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雖然四二五上訪三個月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持續至今,然而法輪功卻在全世界越傳越廣,如今1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有上億各族裔人士修煉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燕珊、徐正浩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