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 法輪功在反迫害中壯大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18年前的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和平理性地要求法律所賦予的信仰自由權利,成為了時代的典範,也對中國社會產生了深遠影響。大陸民眾讚揚,法輪功像一股清流,在道德淪喪的社會裏讓人心得到提升。

1999年4月25號,中國各地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來到位於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中共國務院信訪辦,要求釋放此前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並給法輪功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這些學員在那裡靜靜的呆了一整天,沒有標語、沒有口號,到晚間事件和平解決後,又靜靜的散去,離開前,將地面清理得乾乾淨淨,一片紙屑都沒有留下,甚至連警察扔下的煙頭都撿走了。「四二五」上訪事件因此被國際媒體稱為「中國上訪史上最理性平和的上訪」。

但三個月後的7月20號,中共黨魁江澤民卻以此為藉口,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18年來,導致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無辜被抓被打、被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殘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大陸網絡作家荊楚:「集體上訪事件就引起當局那麼恐慌,我就是感到非常奇特,共產黨對老百姓的一個訴求表達,為什麼那麼歇斯底里的瘋狂?」

大陸網絡作家荊楚說,在1999年7月份,中共鋪天蓋地抹黑、攻擊法輪功時,他到海外網站才瞭解到法輪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的功法。

大陸調查記者黃金秋:「法輪功是一個和平的宗教機構,可以看到不管他講的真善忍也好,還是像江澤民說的他們四二五靜坐、遊行也好,其實都是一個和平的表達訴願的過程。」

大陸調查記者黃金秋說,他在海外留學期間,就看到世界各國都有法輪大法日、四二五紀念等活動。

黃金秋說,法輪功很可能因為中共迫害,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團體,因為他們宣揚的真善忍,在社會人心不古、道德淪喪的社會裏像一股清流,能夠使人心提升道德回升。

新唐人記者李韻、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