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法輪功紀念425 喚醒民眾良知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4月22號,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舉行紀念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和平請願十八週年活動,希望通過以和平的方式傳達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喚醒民眾的良知。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市中心的AOTEA廣場向民眾說明425真相,同時展示法輪功五套修煉功法,親身經歷425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海倫表示這一天非常值得紀念。

法輪功學員海倫:「這是在現在的中國歷史上,第一次普通民眾敢於站出來,以和平理性的方式來維護正義良知。」

因為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關押7年的陳曉軍表示,法輪功學員一直秉持真善忍的信念去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陳小軍:「根本權益受到侵害的時候,我們是還是以理性和平的方式去維護自己的權益。」

瞭解了真相的新西蘭民眾表示十分支持這個活動。

Nicholas Robertson IT技術員:「你可以看到我後面的這些人在做著非常平和的功法,並沒有任何人因此受到傷害,我非常相信如果對別人沒有傷害的話,他們的修煉就不應該被迫害。」

18年堅持講真相,法輪功學員讓越來越多的人覺醒。

法輪功學員陳莉穎:「我看到很多不瞭解真相的這些人,逐漸地通過我們的活動,瞭解到真相轉變了觀念。」

海倫:「就有一些洋人朋友,還有華人朋友都會自發地拿起我們真相資料發給路人,然後幫助我們講真相,這種支持和善意,善良和正義的舉動,是這天很有意義的一件事。」

Nicholas Robertson IT 技術員:「一億人在修煉同樣的功法,形成 一個整體的團體,我認為對很多人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這是適合大眾的修煉,但會威脅中共的統治,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認同中共因此採取行動迫害法輪功,指使媒體對法輪功進行誣名化誣衊宣傳,我認為如果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事情是對大多數人有益的,那是很棒的,這種責任正是現在的主流媒體應該為人民所承擔的責任。」

陳小軍表示,在中共18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未停止,包括對法輪功學員器官活摘販賣的罪惡仍在持續發生,這些都考驗著中國人的良知。

小軍:「今天在中國大陸發生的事情他已經不僅僅是法輪功自己的事情,是關乎到的人的良知的事情,我想每一個人在你聽到,或者你看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你可能就面臨一個不可回避的選擇,你的心怎麼動,你的腳往哪個方向去動,這是每個人都繞不開也不可能繞開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甯修、袁宏新西蘭奥克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