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制動系統出現問題 特斯拉召回5.3萬輛車

【新唐人2017年04月22訊】因車輛制動系統中某個零件出現問題,特斯拉(Tesla)21日宣布,在全球自主召修5.3萬輛Model S和Model X系列電動汽車,修復可能出現的問題。不過目前有關部門還未接到特斯拉因制動問題發生交通事故的相關報告。

特斯拉在聲明中稱,2016年2月至10月期間生產的Model S和Model X可能存在制動問題,這些車輛約佔5.3萬輛車的2%,為保安全,公司決定召回這期間生產的這兩種型號的全部車輛。因車輛在全球出售,為了讓客戶及時得到信息,特斯拉將會給每個客戶發送一份正式的召修通知。

據稱,存在問題的制動系統零件是特斯拉的一位供應商提供的,但是特斯拉並沒有說出是哪一位供貨商。

特斯拉表示,所有受影響的車輛都能得到維修,能更換到符合要求的零件。因車輛較多,維修工作可能將延續到10月才能全部完成。

這次召回事件,讓特斯拉受到一定影響,公司發布召回車輛的當天,特斯拉的股價下跌3.01美元,跌幅為0.99%,報收302.51美元。

(記者劉暢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