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而死!疑失去生活20年同伴 母北極熊猝死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美國聖地牙哥海洋世界(SeaWorld)備受遊客喜愛的母北極熊辛加,疑因陪伴牠20年、同樣21歲的另1隻北極熊被園方送走,約1週都沒有食慾,18日卻意外地死亡。令網友不勝唏噓,許多人認為,辛加是因為與同伴分離才會心碎辭世。

中央社引述美聯社報導,辛加(Szenja)的飼育員說,牠最近約1週都沒有食慾,也毫無活力。園方則計劃替牠驗屍,不過,需等上好幾週才能確定死因。

辛加1995年在德國1座動物園出生,2年後被送到海洋世界。據「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San Diego Union-Tribune),聖地牙哥海洋世界發言人昆茨(David Koontz)說,除了辛加外,園內本來還有另1隻北極熊雪花(Snowflake),不過雪花在2月底為繁殖的目的而被送到另1座動物園,歸園日期不得而知。

善待動物組織(PETA)2月1日曾致函海洋世界,表示這2隻北極熊已相伴20年,送走雪花會讓辛加「孤寂憂傷」。

相關視頻:

辛加的死訊傳到推特後,令網友不勝唏噓,許多人認為,辛加是因為與同伴分離才會心碎辭世。

@FeysPerson說:「分開不到2個月,其中1隻突然死亡?@海洋世界,停止這樣對待動物,好像牠們沒有感情一樣。」

@tweeterjain也說:「太令人心碎了。」

@de_lame_ey寫道:「海洋世界那隻北極熊過世了,因為園方把唯一的另1隻北極熊送走,牠是心碎而死的!」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