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女司機停不進車位 試用手抬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近日,山東青島一女司機停車場多次未能將車停妥,轉而嘗試將汽車抬入車位。後幸遇男子出手相助,替女子停好了車。網友笑翻。

據網路熱傳的一段視頻,2017年4月6日,山東省青島即墨市一名女司機停車場停車時,嘗試多次也未能將車停入停車位。

根據視頻,司機本打算將車停入一個兩車之間的停車位,卻一直駛不進車位。後同行女友下車幫忙指揮,卻反而使情況更糟,非但沒能停車入位,還差點碰到旁邊一輛白色的汽車。

視頻顯示,幾次失敗後,身穿紅衣的女司機下車。下車後,女司機和女友手把車尾,連推帶抬,欲將車輛「抬」進車位,附近的保安見狀也上前一起抬車,但汽車紋絲不動。

最後一男子出現,他坐進駕駛位後,一下子就把車停到位了。而後該名男子駕駛左邊白色汽車,揚長而去。

此視頻在網上流傳,網友紛紛「笑翻」。網友「脈脈不得語」說:真尷尬,本來以為是英雄救美,最後才知道是「嫌棄」–怕自己的白車被刮花,所以才幫忙的。

(記者李倩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