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罕見 美一醫生六週內接生三對三胞胎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美國密蘇里州一家醫院一名婦產科醫生,去年年底在6週內接生3對3胞胎,都可以組成一支棒球隊了。

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St. Louis)浸信會醫學中心(Missouri Baptist Medical Center)婦產科醫生邁克爾.保羅(Michael Paul)去年11月11日到12月16日,接生了3對3胞胎,9名嬰兒都很順利出生,也很健康。

保羅告訴ABC新聞,在6週內密集接生這麼多3胞胎,相當罕見,通常「我們在一年內會接生4或5對3胞胎」。


9名嬰兒回醫院和醫生相聚。(Youtube視頻截圖)

這3位母親分別是肯尼迪(Jessica Kennedy)、麥克科洛伊(Kristen McCloy)和賴特(Jeri Wright)。她們在懷孕期間,通過保羅互相認識,順產後,現在也成為可以交換媽媽經的好朋友。

肯尼迪說,有了這個連繫,她可以和另外兩名媽媽分享憂慮和高興的事,不會感到孤單,「非常好」。她在去年11月11日生下3名男嬰。

麥克科洛伊是在去年11月26日生下2男1女。她同意肯尼迪的想法,醫院的護士支持她們保持聯繫,互相打氣。她說,如果沒有肯尼迪及賴特的支持,她會更難以忍受孕期的不便。

最後一位分娩的是賴特,她在去年12月16日生下3名男嬰。她說,肯尼迪及麥克科洛伊是支持她熬過10月懷胎的「重要支柱」。

賴特說:「我們遇到類似的情況,並且保持聯繫,在我身心處於掙扎狀態時,只有她們能真的了解我的感受。」

相關視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