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超跑還酷炫 飛行車下半年開始飛上天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科技發展日新月異,東歐國家斯洛伐克歷經28年,終於研發出陸空兩用飛行車。2014年通過測試後,日前宣布將在下半年開始接訂單,正式投入量產,成為第一款商用飛行車。

綜合媒體報導,總部設在斯洛伐克的AeroMobile公司,宣布將於4月20日在摩納哥超跑展公開最新一代飛行車,並於今年底前展開預售。

不過,如果想要開飛行車的話,AeroMobile公司表示,可能需要擁有飛行員和汽車駕駛執照,兩者缺一不可。

工程師表示,「我們希望打造功能全面的交通工具,供個人使用。」

據悉,飛行車一方面是功能齊全的汽車,另一方面採用液壓推進技術,可以在道路上起飛,目前還不知售價多少,但AeroMobile表示,會在今年結束前讓飛行車投入銷售市場。

飛天車燃料一般95、98就可以,油箱加滿能跑875公里,地面最高時速160公里,飛行速度則達到200公里。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