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傳統復活節 各地信徒慶祝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訊】週六是西方基督教復活節,在耶穌的出生地以色列伯利恆,數百名基督教徒舉行了復活節聖火儀式。

週六一早,耶路撒冷牧首費奧菲爾三世來到耶路撒冷老城,從曾經停放耶穌遺體的墓穴採集聖火,隨後用聖火點燃聖燭,再依次點亮每位信徒的手中的聖燭。

每年復活節前的聖週六,伯利恆虔誠的基督徒們都會聚集在街道兩側,迎接從耶路撒冷傳遞過來的聖火。

以色列伯利恆民衆Oriana Thaljeyyeh:「我們今天聚集在伯利恆,慶祝耶穌基督死而復生,我們在等待從耶路撒冷傳來的聖火。」

在同樣信奉基督教的美國,人們也都遵循著宗教傳統,慶祝復活節。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崇敬和禮拜的神聖的日子,在這個神聖的時刻,我們的人民用信仰充實著國家的精神。」

第一夫人梅拉妮亞在川普的推特上表示,「盼望週一在白宮舉行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

梅拉妮亞還貼出一張復活節卡片,預告週一白宮南草坪的滾彩蛋活動。

這也是川普夫婦入主白宮後,第一次為13歲以下的兒童舉行復活節滾彩蛋活動。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