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13接連殺人危害社區 邊境安全仍存挑戰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訊】本週黑幫團伙MS-13,再次在紐約長島的薩福克縣(Suffolk County)殺人,4名據信是該團夥成員的16-20歲的年輕人被殘忍殺害。這是2013年至今該團夥在該地區的至少第8宗謀殺案

4月12日週三晚,4位男性青少年的屍體在紐約長島的公園被發現,1名16歲Justin Llivicura、1名20歲Michael Lopez Banegas、2名18歲Jorge Tigre和Jefferson Villalobos。

他們的身體都被尖銳利器嚴重傷害,這被認為是黑幫團伙MS-13的一貫作案手法。

而在去年9月13日,當地2名高中花季少女,也同樣被殘忍殺害,涉案的13個黑幫成員,在3月2日被指控41項罪名,其中10人是非法移民

除此之外,他們還涉及當地的另外5宗謀殺案。而從2010年至今,該團夥在紐約東區(the Eastern District of New York)殺人超過35起。

MS-13是發源於洛杉磯、目前以中美洲為大本營的國際犯罪組織,活躍於美國、加拿大以及墨西哥等中美洲國家。根據FBI的消息,該團夥在美國境內至少有6千成員、遍佈46個州及哥倫比亞特區;另有3萬成員主要集中在墨西哥,薩爾瓦多,洪都拉斯和危地馬拉。

駐華盛頓的移民執法智庫「移民研究中心」(Center for Immigration Studies)的數據顯示,從2005年至2014年十年間,ICE在邊境逮捕了4千MS-13成員,其中92%非法居住在美國境內。

有關長島案件嫌犯的任何信息,知情人可撥打匿名報案電話:1-800-220-TIPS,若提供的線索能幫助逮捕嫌犯,則可在72小時內獲得2萬5千美元的現金獎勵。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