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爛怎麼辦?這種水果是神奇妙方!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長口瘡的時候,要一次性的吃5個以上的獼猴桃,只有獼猴桃能治!獼猴桃又名奇異果,真是神奇的果!不要錯過來自cocomy.net的方法:

要熟的正好的那種獼猴桃,一般吃完第二天口腔潰瘍就好了,就算是比較嚴重的,第二天也至少大大減輕。只要再吃一次5個以上的獼猴桃,就可以完全好。真是神奇的讓我們驚呼!

在這些年中,網友全家已經多次驗證過這個方法的神奇。而且都是吃一次痊癒!只有一次,媽媽吃了2次獼猴桃才好。舌頭上長瘡一樣可以治癒!

【獼猴桃果泥】做法:

材料:獼猴桃5個。

1、獼猴桃洗淨,對半切,用杓子挖出果肉,放入料理機。

2、啟動料理機,把果肉打成果泥,如果酸就加一些糖、蜂蜜之類的調和下。

直接吃或打成泥是一樣的效果。

據營養學家介紹,獼猴桃是一種營養價值豐富的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鉀、鈣、以及胡蘿蔔素等豐富的維生素,具有清理腸胃、抗衰老、調節血液循環,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等功能。由於獼猴桃具有多重功效和作用,被人們稱為「果中之王」。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方法吧!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