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攝像頭聯網休市 提升警局破案效率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今天(4月12日)上午西南管理區的月度安全會議上,與會人員討論,希望在商家中推廣安裝攝像頭,這些攝像頭將直接成為休市攝像頭系統的一部分,警察局接到報案後可直接查找錄像,提升破案效率。一起去看一下。

西南區治安委員會主席Steve Moore:「比如一家中國城餐館發生搶劫,警局一旦知曉,馬上去查列表上的攝像頭,查看現場。他們可能5至10分鐘趕到現場,找到錄影中的車子。只要10分鐘,就知道該搜捕誰。」

休斯頓市長辦公室的Julie Stroup表示,在底特律曾因商家攝像頭聯網而迅速破案,並且由於顧客更有安全感,商家的銷售額也有所增加。市長辦公室正在休斯頓不同區域推廣攝像頭聯網,但不會承擔聯網費用。Steve Moore則認為,攝像頭聯網勢在必行,成本也可以接受。

西南區治安委員會主席Steve Moore:「我想在休斯頓,聯網到執法機構、警局的攝像頭將大幅增加,幾年後會增加到十倍。我們將做推廣,這對商家並不貴,現在買攝像頭,每個最多150美元,你可以獲得系統,那很便宜。支付聯網,每月大概50美元,他們負責攝像頭所有事宜,價格很不錯。」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