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擾神韻演出 新西蘭民眾籲制止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隨著神韻在世界各地的成功演出,神韻所传递的中國神傳文化,以及她對傳統道德回歸的呼喚,讓越來越多的華人從党文化中蘇醒,也使神韻成為中共要破壞和打擊的目標,每年都花錢請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前來幹擾。請看來自新西蘭的報導。

4月7號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西蘭舉行首場演出,4月6號傍晚記者接到一位喜愛神韻演出的華人的爆料電話,稱中共要求各個社區的華人到演出現場搗亂。

爆料華人:「就今天四點吧打來電話,就是明天他們打著那個紅旗,去喊那個共產黨萬歲,去搗亂。後來又來個電話,他說不光我們這個區,還有其他的社區都來,NEW LYNN(區)的也來,我們這個區是五點到,每一個人發了十五塊錢(紐幣)的生活費。」

为了确认电话是否属实,第二天记者来到演出剧场附近的AOTEA广场,大概5点的时候,就看到一些华人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广场,然后拉起横幅,喊起口号,许多路人看到後,都对他们的行为表示无法理解,一位曾经看过神韵演出的民众表示,中共絕不是中国神传文化的承传者。

我认为,如果让我说到底中共还是法轮功代表真正的中华文化,那么絕对不是中共,法轮功绝对是中華文化的承传者,最纯粹的文化。

我曾经见过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只是表达他们的观点,非常值得尊敬,我觉得他们所做的一点问题都没有。

同时表示中共在新西兰这个国家是绝对不受欢迎的。

我覺得神韻所做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人們必須要瞭解中共所帶來的危險性,在我們這個國家新西蘭,中共企圖也控制新西蘭,這些共產主義者,他們想奪取這片土地。我們必須制止他們這種行為。

中共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踐踏,對人性良知的泯滅越來越為世人瞭解,它甚至把這種行為延伸到海外,但是他們的做法卻只是進一步向世人展示他們不遺餘力摧毀傳統文化道德和信仰的本質。

新唐人記者王雲林、袁宏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