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習會落幕 彭麗媛優雅時尚獲讚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4月7日,川習會落下帷幕,美國媒體稱讚彭麗媛,認為她時尚贏得世界。也有不少媒體藉此向讀者介紹彭麗媛的背景、過去的經歷等。

衣Q(穿衣的智慧)可與英國凱特王妃、法國前總統夫人布魯妮(Carla Bruni Sarkozy)、英國前首相夫人薩曼莎(Samantha Cameron)相媲美,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本次美國行,與接待她的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雅(Melania Trump)一起,被外媒稱讚為最懂得穿衣打扮的國家元首夫人。

彭麗媛本次陪同習近平參加川習會,一如既往的選擇中國服裝設計師作品,她的服飾也一如既往的贏得稱讚。全程,彭麗媛都選擇了盤髮、自然妝,這與她之前的造型一致。

週四(4月6日)下午抵達機場時,彭麗媛選擇的是白色的上衣、長褲,外套黑色的風衣,搭配藍色長圍巾和白色大皮包,乾淨利落,帶來一股清新的氣息。


4月6日下午,抵達美國佛州棕櫚灘,彭麗媛一身清爽,帶來清新氣息。(Joe Raedle/Getty Images)

參加晚宴,彭麗媛穿著藍色繡花的改良版旗袍式洋裝,足蹬黑色敞口皮鞋,手臂上搭著一條紫色圍巾,洋裝與習近平的藍色領帶相呼應,也用中國風的服裝告訴周圍的人們她的身分。


4月6日晚,參加國宴,彭麗媛中式改良旗袍,帶著濃郁的中國風。(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週五(4月7日),彭麗媛在梅拉妮雅的陪伴下,參觀棕櫚灘藝術中學。跟孩子們互動,彭麗媛選擇的是白色繡花長袖旗袍和及膝白色繡花無袖長袍。這款服裝中規中矩,帶著亞洲風格,略有印度風情。

與彭麗媛不同,這天,梅拉妮雅選擇的是清涼的深藍色無袖套裝,係一條白底繡花方巾。


4月7日,到訪棕櫚灘藝術中學,彭麗媛打扮穩重,梅拉妮雅裝扮活潑。(MICHELE EVE SANDBERG/AFP/Getty Images)


4月7日,到訪棕櫚灘藝術中學,彭麗媛打扮穩重,與學生握手。(MICHELE EVE SANDBERG/AFP/Getty Images)


4月7日,到訪棕櫚灘藝術中學,彭麗媛打扮穩重,與學生交談。(MICHELE EVE SANDBERG/AFP/Getty Images)


4月7日,到訪棕櫚灘藝術中學,梅拉妮雅裝扮活潑。(MICHELE EVE SANDBERG/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