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斬首33人 在伊拉克持續攻擊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週四消息,伊斯蘭國組織週三處決了33人。同時,伊拉克北部城市提克里特周三遭到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攻擊,造成31人死亡,其中包括14名警察。

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週四發布消息,伊斯蘭國組織週三處決了33人。這是該恐怖組織今年最大規模的處決行動。去年的兩次處決共殺害了15人。

消息說,殺戮在敘利亞東部進行,目前還不清楚遭殺害的是內戰衝突一方的士兵,還是平民。

同時,伊拉克打擊伊斯蘭國極端組織,遭遇殘酷挑戰。

伊拉克警方表示,北部的提克里特市遭到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攻擊。

大約10名極端份子假扮成警察,開著警車進入提克里特市亂槍掃射,其中兩人跑進警官的家中引爆身上的炸彈。整起事件造成至少31人喪生,42人受傷。

這起事件發生時,正值伊拉克軍隊與伊斯蘭國組織在摩蘇爾激烈苦戰。

伊拉克部隊正在努力收復摩蘇爾西北部地區,但是武裝分子混在平民之間,造成平民死亡人數上升。

伊斯蘭國極端份子藏匿的舊城區,巷道狹窄,人口稠密,伊拉克軍隊與聯軍的火砲、空軍和裝甲車難以施展。

新唐人記者唐楣、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