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防血栓食物是這個,每天吃兩顆天然抗衰老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中醫說葯補不如食補,特別是對於血栓這種長期積累的病變,食補是更好的選擇。對於患有血栓的人群來說,最好的天然防栓食物就是核桃,每天吃兩顆,血管超干淨。

核桃含有豐富的不飽脂肪酸,經常食用核桃,不會升高血糖、血脂,還能減膽固醇的吸收還能潤滑腸道,對預防心臟病和控制血糖具有積極作用。以下網友介紹吃核桃的好處:

一、固本

核桃就是一種非常好的固本之物,睡前吃核桃可以起到養腎的效果。

二、抗衰老

核桃仁有著「萬歲子」、「長壽果」之稱,因為其中富含維生素E,可使細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損害。

三、安神

核桃中含有相當多的褪黑素,這種物質能很好的對人體的睡眠進行有效調節。睡前吃兩顆,可起到安神作用!

四、健腦

核桃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鋅和錳是腦垂體的重要營養成分,常食核桃有益於大腦的營養補充。真是老少皆宜!

另外,黑木耳被中醫界視為「血管清道夫」,在化驗室中也證實確有消化血板的功效。

青椒可以防止血液凝固、保持氣血暢通。

綠茶含有兒茶酚,有防止血液氧化的功用,能預防血糖、血壓升高,讓血液流動更加順暢。

茄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P,能有效保護心與血管、降低血壓。

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知道吧。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