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夫妻吵架妻子出走 快遞幼女丈夫拒收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遼寧大連金石灘一對年輕夫妻吵架之後,妻子打算離家出走,于是把10個月大的女兒通過「速遞」送給丈夫,但遭遇丈夫拒收,送件人無奈之下,把女嬰送去福利院。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陸媒報導,3月28日下午5點左右,在大連金石灘附近,摩的司機李先生接了一個活。一年輕女子把一名約10個月大的女嬰和一大包衣物交給李先生,讓他把孩子「快遞」到女嬰爸爸那裏。

女子稱自己有急事走不開,但孩子的爸爸等著接孩子,并留下兩個據稱是女嬰父親及祖母的電話給李先生後就離開了。

李先生按女子所說的地址,將女嬰帶到附近一處地方,卻發現無人應門,兩部電話也無人接聽。李先生又聯繫不上這名女子,無奈下只能把女嬰先送到自己丈母娘家中。

之後,李先生終于打通女嬰父親的電話,但對方稱「孩子不要了」。李先生事後從知情人士口中得知,當日女嬰的父母大吵了一場,媽媽準備離家出走,想把女嬰送回去給爸爸,但爸爸拒收。

怎麼辦?李先生蒙了,只好把女嬰暫被送往福利院照顧。目前,警方已就此事進行調查。

網民紛紛熱議:

「看著就心痛,可憐的孩子!」

「他們這種行為不算犯法嗎?」

「已經涉嫌遺棄罪了,報警!」

「父母太奇葩,可憐的娃,遺棄罪咋不執行捏?」

「別人都是要孩子要不上,這有孩子的還不打算要,不打算要生了幹嘛!!!」

「萬幸摩的司機不是壞人,要萬一碰上人販子,孩子得遭多少罪,想想都後怕。這樣的父母,法律就沒有處罰條例嗎?」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