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腐五億多 天津前公安局長武長順受審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週三,中國河南省鄭州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中共前天津市政協副主席、前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貪污、受賄、挪用公款案,武長順被控貪污公款3億4200萬元人民幣、挪用公款1億多元。

檢方指控:武長順在擔任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長、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長、局長、市政協副主席等職務期間,便利工作便利,非法占有公款共計人民幣3億4200餘萬元;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他人財物共計8440萬餘元;挪用公款1億餘元,行賄1057萬元。

據報,與武長順有關的兩處地方,查抄物品裝了12輛皮卡車。

武長順落馬前,還曾任天津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武警天津市總隊第一政治委員、黨委第一書記等職。

消息人士證實,武長順與周永康關係密切。

武長順還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