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好,觀眾朋友接下來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保護家園 河北村民成立女子敢死隊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縣辛務村村民,為了房屋不被政府侵佔。3月1號成立女子敢死隊保護家園。她們誓言:「村在我在,村亡我亡。法律不能伸張正義,我就用生命來染紅這片土地。」

2. 河南商丘強拆 爆警民衝突

河南商丘梁園區徐堂村,緊靠310國道,當地政府因擴建該路段,以每平方米800多元的補償價要求村民異地安置,遭到村民拒絕。3月24號,強拆房屋時,城管與村民爆發衝突,警方發射催淚彈平息事件。

3. 湖北鄂州村民上訪 被囚精神病院

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區官田村的鎮村幹部,因恐懼侵佔農民補貼行為被曝光追責。3月6號將上訪村民蔡應蘭綁架回地方,囚禁到精神病院中進行折磨。至今已有20多天,仍然未釋放。

4. 內蒙牧民連續5天請願 討要草場補貼

內蒙赤峰市克什克騰旗的數百牧民,因不滿當局拖欠草場補貼款,3月20號到24號連續五天到旗政府請願,要求官員儘快發放2016年度草場禁牧補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