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下放一物 財神愛光顧 錢財擋不住

1、大門顏色忌土黃色

土黃色也不宜用在大門上。傳統風水學上認為,五黃廉貞五鬼、全主凶煞。因此不要在大門上使用土黃色。大門的顏色要配五行才能達到招財旺運的功效,如坎宅屬水,宜天藍色、湖水色。

2、大門忌對房門

大門對房間門,如廁門、廚房門等,在風水上犯了門沖,招口舌是非,家庭不和睦。所謂和能生財,此格局也不利生財。

3、門口忌堆放垃圾

風水學上,大門乃住宅納氣之口,其重要性也就可想而知了。如果門口堆積各種雜物垃圾,則會導致氣運不暢。還會引起鄰居反感,激化鄰里矛盾,導致人際關係不佳,從而影響貴人運。

4、門墊下放五帝錢消災旺財

古代每家都有很高的門檻,在風水中可以阻擋外面煞氣侵入自家。現代樓房的設計,已經取消了門檻。若想阻擋煞氣,不妨在門前放踏墊進行化解,同時踏墊下面放上一套「海神帝旺錢」,可以起到旺財,解災的作用。

──轉自《sharetify》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