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美國房地產市場繼續升溫,;連接美加的輸油管道項目正式批准修建等,是今天重要的財經消息,請看財經速描。

1. 美2月新屋銷售增 創七個月新高

美國商務部週四公佈,2月的新屋銷售為59.2萬棟,較1月上漲了6.1%,多於分析師預估的57.1萬棟,創下七個月來的新高。近期房價的下跌也促進了新屋的銷售,美國目前的餘屋數量還可供近5個半個月銷售。

2. 重新啟動 Keystone油管計劃將通過

根據Politico的消息,美國國務院將在下週一之前,批准建造連通加拿大和美國的Keystone輸油管道。Keystone輸油管道項目建成之後,每天可將超過80萬桶的原油,從加拿大輸往美國在墨西哥灣

3. 合約延至2019年 迪斯尼不換帥

迪斯尼公司(Disney Co.)週四宣布,將延長現任董事長及首席執行官羅伯特(Robert Iger)的合約至2019年7月2日。羅伯特現年66歲,他之前的合約將於2018年中到期。

4. 銷量不佳 Dunkin’ Donuts停售Coolatta

美國甜甜圈快餐連鎖店Dunkin’ Donuts,將在今年夏天停止出售Coolatta咖啡,轉而以冰咖啡取代。Dunkin’ Donuts會在本月底發佈今夏將推出的冷飲清單,包括焦糖剉冰濃縮咖啡和水果冰茶。

相關文章
評論